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

[舊網誌搬移] 戰鬥吧~胖子! (二)

  [原文發佈 20, Dec 2006 01:19]

 前事提要這不是王子拯救公主的故事也不是英雄拯救地球的故事這只是...一個胖子想瘦的故事因為失敗的高空彈跳之旅! 我要打倒肥胖軍團....努力邁向標準體重!!...

一直考慮要怎麼減肥才可以又快又健康...還因此失眠了不少,果然人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的心魔,要擺脫自己愛吃又不愛動的習慣,是那麼的困難佛家有云:不入胖穴焉得瘦子!要對抗敵人必須先去了解敵人,心魔乃是最難克服的敵人?!(哥哥學過虎濫心經,乖小孩不要學喔!)







....接近自己的心魔!!

認識自己最大的敵人,控制自己的慾望!!

所以...我跑去了肥胖的大本營 吃到飽餐廳...泰市場!! 

P.S 其實是ZOE 看到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減肥,所以帶我去吃我最後的一頓大餐! 

總覺得她其實是大魔王吧, 竟然叫ZOE(肉姨)...這不就是很明顯的暗示了,邪惡的魔王竟然就是枕邊人!!


泰市場 

晶華酒店所屬投資的五星級泰式海鮮自助餐廳,位在誠品信義店六樓....雖然貴,但是東西有實在,不愧是肥胖大魔王旗下的大本營!!

首推 月亮蝦餅,已經不能用餅字了,因為他的厚度有五公分..已經有月亮蝦糕的本錢了!!超級好吃份量又夠 不愧為七大肥胖武器之首阿!! 

我幾乎挑戰了每位戰鬥員(肥~),辛苦的戰鬥過後....實在是深深覺得獨立對抗肥胖大王的我是多麼渺小!!


月亮蝦餅 ! 生蠔! 蝦子 ! 泰式雞肉串!! 

Wu Mai!! 我無恥的喊出了敗陣宣言! 


七胖罪大王 FAFATH(肥肥死)

 >>增肥攻擊 -連絕對領域也無效化

 體重:105→106 

 離目標體重還有..16公斤


嗚~接近敵人是要付出代價的!


 難道世界將落入

 肥胖大王手中嗎...(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