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

[舊網誌搬移] 戰鬥吧~胖子! (四)

[原文發佈 09, Jan 2007 21:31] 

出來吧~替身黃金之油切替我打敗肥胖大王吧!!

















【飛輪】

因為我家肉仔加入亞力山大的會員,我跟著買了十張運動卷,也開始高檔運動身活.....因為我已經是各壯男,我不想練太多肌肉,所以飛輪課成為首選,既可訓練肺活量又可消耗熱量與修飾身材!

為本人瘦身七大武器之首

P.S 
教練也很重要,遇到好的教練可以瘦身又可塑身,注意阿!!

瘦身指數:●●●○

【槓鈴有氧】

不過身為男人,肌肉還是要有的,所以槓鈴有氧課為第二選擇,一陣子下來..身體結實又不會練到不該練的肌肉,讓我回復男子漢的勇健!!

瘦身指數:●●●○















【重力區】

當然去不會只上那兩各課程,要是時間太多我還會去重力區走一遭,真是陽剛的所在...到處發出~~!!之聲
所以我大概都只逛一下就離開了!

瘦身指數:●●○ 










【養生太極】

之前還會去上養生太極的課程,本以為太極看起來是老人家的運動,去上了才知道...真他媽的累,要打的像公園那些老人一樣輕鬆還真要有一定的修行阿!!

瘦身指數:●●○ 



基本上去亞力山小我還會做的器材還有 

[ 有氧踏步機 ]
跑步機的話因為膝蓋開過刀沒有辦法長時間使用,所以我都改用有氧踏步機,有運動到又不至於讓膝蓋負重過量

瘦身指數:●●●○ 

[游泳
最常去的站前店,不要要是想游泳時會去中和店....游泳真是我最愛的運動了,運動都會黏膩,但是游泳卻不會,又可修飾線條!!

P.S不過亞力山大的泳池的氯真是放太多..味道重不說,游完髮質一個糟 

瘦身指數:●●●○ 


運動對瘦身是絕對有用的...腰圍變小不能穿的褲子可以穿了..但是
為什麼我體重還是只下探到103kg...不過下降就是件好事
(謎之聲: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減肥!


運動,每週一次
期限 2007.03.01 
距離90公斤尚有 13公斤 ( 評價:至少出現下降的曙光)

運動,每週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