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

[舊網誌搬移] 戰鬥吧~胖子! (五)




[原文發佈 22, Jan 2007 19:06] 

每次都穿的很薄出門,不知為何的總是會被"這個人是神經病"的目光攻擊...所以為了可以被當作正常人~ZOE帶我去買了外套

今年冬天我唯一的厚外套,就是這件~那時候衣蝶週年慶(尚未發生力霸王掏空案),看到原價時本來還不想買,因為感覺就是很熱的樣子.結果ZOE拿了兩張禮卷加週年慶的折扣算是便宜購入~



當時買的時候天氣還爆熱,又聽說是暖冬~我其實都覺得自己穿不太到...所以一看到氣象預報說寒流即將來襲~整個嗨了起來!







其實~不愛買衣服的我,會答應買這見是因為這件衣服的物件都是做可拆式的,所以~對怕熱的我來說,還蠻機動性的~可以視情況拆解~好像暴龍戰隊的機器人...哈







ZOE是希望我不要穿著短袖趴趴走~每次都被看的很害羞,不過每次出門跟回家~都是一樣的情況~袖子帽子~全都被我拆了放在包包~結果我還是變成穿著短袖趴趴走的怪叔叔了~








題外話: 買了這件衣服最靠北的就是,常常遇到跟自己穿一樣的人,上次停綠燈看到照後鏡以為自己見鬼了,怎麼會從照後鏡看到自己哩~還有去龍山寺也撞到~去行天宮也撞到~去逢甲夜市又撞到~每次撞衫都是個尷尬!!








題外話:去年去日本的時候也有遇到寒流~那時是七度,可能是乾冷所以感覺沒台北冷~很舒服,

問題是~日本走到哪都有暖氣,百貨公司暖,車站暖

最靠北的是椅子竟然會加熱~真是討人厭的發明!!

結果我最後還是變成短袖怪人了...日本人一直用神經病光波看我~=..=


2007.01.23 體重100KG

瘦身期限 2007.03.01 

距離90公斤尚有 10公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