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7日 星期三

[舊網誌搬移] 怪貓奇遇

 


[原文發佈 06, Nov 2007 21:33]
中秋節那個星期跟老婆放完假回台北住所的路上.......
住的地方巷子口很多貓,但是這次遇到的真的是隻怪貓,很少看見貓會那麼親近陌生
人的,因為剛從高雄回來提著大包小包還拖著一個行李箱,沒注意看地上,倒是一直聽
到鈴鐺的聲音,結果快到家時...突然小腿充滿柔軟的觸感.原來是一隻帶著一大串鈴鐺
的小貓扒著我的腿一直嚕....還八字行走的一直嚕,我又不能把它踢開,結果就被他一路
嚕到家門口...眼看著他好像要跟著我們回家.怕它就這樣嚕到我房間,所以先把鑰匙給
老婆叫他先開門,我再快步跑進去...但是他實在啪的太緊了,後來只好讓他進來...結果房
間就變成了兩人一貓的狀態.....還有一堆行李...挺詭異的,它好像不怕生的在我房間逛大
街,想到有帶一些食物回台北,就拆了一些裝給它吃,結果他竟然完全不削,聞一聞就走開..

 

因為我們忙著收行李沒理它,所以它就跑到走廊上.....後來用食物把它引到外面....它竟然又把東西弄在一旁跑了....掰掰..小貓!!   結束詭異的奇遇.....


不過這件事情也還沒結束,自從那天晚上每天都聽到它在家門口跑來跑去....那鈴當聲實在太容易辨別了,以為它是有人養的,所以想說聽到鈴鐺就會把它帶回家,結果幾乎每天都聽到,連續一個月.....某天因為空氣悶熱打開門在看電視...它竟然又跑來我房間,結果逛一圈又跑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概一百公尺就可以知道它的行蹤

 
傻眼..把我房間當大街逛....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一次看到它是某天要去巷口接從泰國員工旅遊回來的老婆,結果他又鈴~鈴鈴的跑過
來,凌晨一兩點那聲音很明顯阿,我就跟他玩起來,可是後來覺得鈴鐺對它實在好像沒用處,又
覺得它這樣怎麼抓老鼠,那麼久又沒人帶他回去想想...它大概真的不是走失就是真的被丟掉
,我就把它的鈴鐺拆了...結果他像瘋掉的一直跳來跳去....我是覺得大概是沒有鈴鈴聲了,它自
己也嚇到...不過這樣它大概就抓的到老鼠了吧....之後半夜弄東西會聽到老鼠的慘叫..哈

不過後來就都沒看見它拉,因為沒有鈴聲了...詭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